close

龍娃也滿六個月了

這次產檢醫生開給了我安胎藥

要我有宮縮就吃藥

每次醫生這樣叮嚀我時,我都很挫

一副就是我一定會早產樣

所以我也只能不斷跟Nemo溝通

叫她一定要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康長大,

並待滿至少38週後再出來~

(記得之前懷Domo時,也是這樣不斷跟她講~希望Nemo也能聽話)

Nemo目前體重688公克

(老娘胖這麼多,小孩才這麼重…我該來好好想想產後瘦身的事了)

 

這次還需上衛收課程

主要是母乳的哺餵好處與方法介紹

這些東西在懷Domo前我都已經超熟了

我過不了關的在於睡眠與意志力的堅定

希望這一次我能撐的下去

我不想再在哺餵母乳這一塊有所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