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mo真是被我太忽略囉

這禮拜六就要去第四次產檢

現在還在補上個月的文章…

IMG_5239.JPG  

(Nemo眼睛好像閉起來了,但她沒有在睡覺喔。一隻手還撐在臉旁,真可愛~)

這時的Nemo 21週大了

這次產檢的超音波做得超仔細

除了主治醫生用超音波講解Nemo的五官、各個內臟的情況

事後還有個專業護理師

將Nemo的臉、四肢拍照存檔,並跟我說:妳女兒很可愛又很乖喔

(Nemo跟Domo不同,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好像在睡覺,不會有大動作)

事後還給了我好多超音波照片~

醫生這次還是再次提醒我

因為上一胎從陣痛到生產的時間太短了,所以這一胎有可能會急產

一旦有痛感就要馬上到醫院報到。

聽得我膽顫心驚的,回家不斷跟Nemo打商量,一定要在媽媽的肚子內健康的待到39週再出來。

 

這段時間胎動變得很頻繁,我的宮縮也一樣

真讓我有點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