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5  

下午空閒時,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書,

Domo、Nemo在一旁玩近來很愛的「角色扮演」遊戲,

(通常是Nemo當媽媽,Domo當小寶寶)

突然我就聽到Nemo說:「前面有隻大恐龍,小寶寶不要靠近喔」

我眼一抬,看見Nemo的手指著我…

 

傍晚在廚房準備晚餐,

女兒們在客廳又玩著「馬麻帶寶寶出去玩」的遊戲,

在廚房賣力地揮動鍋鏟的我,

感覺她們倆玩著玩著越來越靠近我,

回頭打算叫她們回客廳玩時,

沉迷於自己寶寶角色的Domo看到我回頭看她,

對Nemo大喊一聲:「馬麻~有妖怪在看我!!」

然後兩人大笑逃到客廳…

 

晚上從附近國小運動剛回到家,

188說剛才女兒又在玩「馬麻寶寶」遊戲,

然後188興起就問:「那我的角色是什麼?」

娃們回說:「就把拔啊」

「那去運動的媽媽要當什麼?」

那兩隻竟回說:「是老~婆~婆~~~~」

 

卡卡卡!導演,我要求換角!

(內心話:喂!小鬼們,老娘有答應妳們要演那些有的沒的嗎?)

 

 

IMG_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