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7  

2012/12/11

自從Nemo會坐後,有大人在客廳時,我就會把Nemo放在地墊上去「趴」著(因為她還坐不穩,且姊姊都坐在她旁邊玩玩具,而我並不是一直都坐在她旁邊,所以很怕她突然往後躺,便乾脆讓她趴著看姊姊玩並學爬)。

 

就在晚餐後,Nemo又被我丟在地墊上跟姊姊搶玩具時,我隨手拿著玩具吸引Nemo叫她,沒想到她一臉狠樣,朝我衝過來(應該是說:一臉狠樣且想衝過來,但身體無法配合,所以以毛毛蟲姿態朝我前進)。我朝188大叫:Nemo會爬了。

 小人兒很努力手腳並用,終於晉升爬蟲類的她,雖然等級只在毛毛蟲而速度只比蝸牛好一點,但這是一大進步呀!

 

 

(努力吸引Nemo爬爬,結果姊姊好心破壞一切!)

           

 

(小人兒很看的開,爬不動就算了!)

        

  

  

Domo姊姊變的好苦惱好哀愁!!因為妹妹開始會朝著她正在玩的玩具進攻,不過Domo從來就不是個省油的燈啊,她會丟幾個她不愛的玩具給妹妹,並緊緊護著她喜愛的玩具並大聲(真的很大聲)對妹妹曉以大義:「這是姊姊的,那些是妳的,不可以拿姊姊的玩具喔」。呵,說也奇怪,Nemo不太玩那些丟給她的玩具,反而緊緊跟隨著姊姊看她玩(順便偷幾個玩具來),這是愛姊姊吧!(我想不久後就會開始爆發搶玩具大戰吧…)

IMG_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