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多莉瑜一起整理出之前瑞瑞穿過的紗布衣、手套、小襪等
看著那些小小的紗布衣與包屁衣
心裡覺得真得很妙
這麼小的衣服真的有小寶寶穿得下耶
多莉瑜也一直回憶說
當初瑞瑞穿哪一件衣服最可愛
哪一件小褲子最好笑…




今早媽媽幫我洗一洗、曬一曬
(照片中的衣物也有瑞瑞現在穿的)
多莉瑜說當初人家送的新衣還來不及穿到
小寶寶就大到不能穿了
所以在整理衣服時
就一直說:
「這件好可愛,可是很小件
妳女兒一出生就先給她穿~」
哈哈,會不會我家Domo出生
媽媽我一天就要幫她換個兩、三套衣服
然後拍個照留影
這樣才能讓每件衣服發揮它的功能~
光想就覺得好忙喔~
(不過我想我到時應該會累到沒法想到這些事吧)



(這些紗布巾都是當初參加媽媽教室或是兌換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