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三因為會計事務所要來公司查帳
所以我便回公司支援兩天
果然久久沒坐公車
在去公司的路上一直在宮縮
也不知是要坐公車的壓力過大
我在去公司的前一天竟一直夢到我要生了

而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後
一直覺得我家Domo今天胎動很不明顯
平常我吃飽飯到要洗澡這段時間
她都是在拳打腳踢
可是昨晚我只有在吃飯時感受到她有微微動一下下
因為這幾次產檢
醫生都特別交特一定要注意胎動
洗澡時一直跟Domo說該起來了
洗完澡坐在沙發上一直推肚子
叫她起來都沒動靜
188也被我搞得很緊張
後來我跑去床上左右翻滾
以往我只要側睡寶寶就會猛踢我
結果昨晚我怎麼翻就是沒動靜
腦海中不斷跑出之前聽過
誰誰誰的寶寶在38中突然胎死腹中
或是臍繞頸悲劇
一整個在嚇自己
188一直說要不要去醫院
後來我忍不住拍了拍肚子幾下
叫寶寶快動一動
終於她肯賞臉踢我幾下
我跟188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188竟跟我說了一句:
「女兒起來就好了,妳不要再拍肚皮了啦」
一整個我在虐待他女兒似的…
不過也因此我整晚都沒睡好
會突然醒來摸著肚皮看Domo有沒有動靜
幸好後來她都有乖乖在動
188今天一直從公司打來問我Domo有沒有正常胎動
寶寶,妳真的嚇到把拔跟馬麻了啦~




這是今天拍的就要滿38週的肚子
同事隔了一個禮拜看到我
都說我肚子更大了
我是沒感覺啦
(當然我挑了較模糊照,不想讓大家看到我一堆妊娠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