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九個月囉
禮拜六產檢胖了0.3公斤
全胖在寶寶身上
真是太棒了
188整個嚇到
因為他猜寶寶這次頂多2800公克
沒想到Domo寶貝一下子衝到2915公克
雖然醫生看了我的肚子
說:你的肚子那麼小
應該還是有誤差
(上次與兩位要生第二胎的媽咪一起上衛教課後
我才知道醫生為什麼一直說我肚子小…
公司同事都說我肚子很大耶)

寶寶胎頭也更往下了
醫生說超音波已經快照不到他整個頭圍了
這一週還是好好休息
注意胎動
等到滿37週後
再去走路爬樓梯

今天是請安胎假的第一天
早上買早餐時
老闆娘一看到我走過去
馬上問我是不是快生了
因為我肚子變得好下面
今天走路也有肚子較下墜的感覺
我還是等足月後再來好好的做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