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前一天下午一直拉肚子
吃什麼拉什麼
而拉肚子就會宮縮
待到產檢那天醫生說是輕微腸胃炎
沒什麼大礙
不用特別擔心
而Domo北鼻現在有2千5百多公克了
有聽把拔馬麻的話
乖乖的長大

這次也跟醫生詢問早產的問題
醫生幫我開了證明書
讓我能跟公司請安胎假
所以八月後我就能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了
工作交接完後
整個人也變得輕鬆多了
188之前一直要我請假
等到我假真的請到了
他直用著羡慕的眼光看著我

而距離生產也剩不到一個月
有種不敢相信自己也快走到這一步了
188還說
你現在能睡就盡量睡吧
等女兒出生你就別想睡到自然醒了
(哈哈,你也是呀)

最近很多人都會問我會不會害怕生產
或是會不會很緊張
老實說
我還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
除了上次半夜急診
肚子痛到讓我想到生產時會有多痛外
我對於生產的疼痛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在意
不過在馬偕上最後一次衛教課
提到的產兆與生產放鬆的呼吸教學
我有特別的注意聽
平常坐公車宮縮時
也會練習腹部呼吸
還會叫188等我生產時要引導我呼吸
讓我能轉移對疼痛的注意力
(他說到時候我一定會叫他閉嘴~)

而現在我還是一直在對寶寶說著
至少還要再等三週後才能出來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