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o北鼻30週了
我的體重也邁入6開頭了

最近覺得肚子變得好重
走路也沒法走快
甚至走一小段路就覺得很不舒服
爬樓梯最辛苦
媽媽家在五樓
每次回去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到五樓
(而且還會很喘…)

整個胸背有一種厚實感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再睜著眼說出瞎話:
「從後面看都看不出你有懷孕的樣子」
打著字的同時
我發覺我的手有腫腫的感覺
應該是有輕微水腫了吧

雖然很有胃口
卻沒辦法一次吃下太多東西
剛開始沒注意到
常常一餐吃完下來沒多久
就會發現有液體往喉嚨衝上來
這是胃酸逆流嗎
恐佈的是
最近味覺又回到懷孕初期那樣
吃什麼東西嘴巴都不舒服的狀態
明明甜甜的食物吃進去
嘴巴會出現很膩的感覺
又有說不出來的噁心感

不過寶貝在我肚子裡的日子
只剩下約二個月了
能單獨享受女兒這麼安靜與幸福的時光
也許只剩這個時候
說真的
我現在已經在捨不得了
(雖然肚子重到我不太想要走路只想坐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