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產檢
寶寶胎頭已經朝下了
上一次產檢
醫生說32週以前寶寶都會轉來轉去
所以胎頭若還有轉下也不用擔心
媽媽我在當時是沒在擔心啦
不過也有跟Domo北鼻說
「寶寶頭若是要往下轉就往下吧
不然再四處玩玩也還有時間」
結果這次寶寶倒是很乖
自己把胎位擺正
讓媽媽我不用特地去做轉正胎位的運動

好玩的是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
「她膀胱裡有尿液,等一下應該會排到羊水中,
妳看這裡黑黑的,就是她的胎便…」
講得好仔細喔~雖然我根本看不懂
而且寶寶這次體重已經有1437公克了
長得好快
而且是在標準內
沒讓媽媽擔心到,有乖

不過由於我最近在乘坐公車時
常會宮縮很頻繁
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
要我有宮縮時就吃藥
多休息

今天可能是睡眠不足
再加上公車晃得程度太大
宮縮得很頻繁
在公司吃了藥
副作用好大
頭暈身體無力
根本無心上班
希望之後宮縮不要再那麼頻繁了

也許是寶寶胎頭轉下了
最近她的動作好明顯
還能摸到她的手腳
好好玩喔
產檢完那天
Domo北鼻好像是在伸懶腰吧
雙手朝我不知哪個內臟撞去
瞬間讓我在心中大喊「別鬧了,孩子」
不過平常她就算用踢的
我都覺得力道還好
我想她雖然是個小調皮
但應該也是個溫柔的小女孩吧
(呃…說不定一切是我的幻想,以後出來是個兇猛的獅子女…)



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得出我肚子大很多
可惜在三個月時沒有拍下肚皮大小
(雖然跟五個月肚子是差不多大…)
如果有人覺得肚子並沒有很大
那一定是照片角度問題
我現在肚子超圓滾的
很好摸~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