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娃真的被我太忽略了對吧!

看看有她的文章竟都只是產檢後簡單報告一下

不過在家帶一個小孩

在那短短能用電腦的時間裡,就會拼命去看有興趣的文章

甚至玩個新接龍都覺得爽快

也或許是懷孕中期後的感覺跟第一胎時沒什麼特別不一樣

就覺得不用特別去紀綠

但今天還是想來寫寫Nemo近期的狀況

 

Nemo邁入30週後

也許是身體有一定大小了

她的一個小小翻滾

都會讓我的肚皮呈現波浪般的洶湧

但比起當初的Domo,我覺得Nemo溫和許多

雖然這兩天她有猛烈攻擊我膀胱的行為

不知她現在的姿勢為何

常覺得她盡往我的右髖骨練拳腳

也因為這次孕期我熬夜的次數很多

所以常能在12點多感受到Nemo熱情的手舞足蹈

胎動比一般時間都來得熱烈

宮縮的次數也因為常要追Domo或半夜要爬起安撫哭醒的Domo有增加的趨勢

(一旦躺在床上要翻身下床都變成一件痛苦的事)

而我的肚臍早在懷孕中期就凸出來了

Domo會為了摸那凸出的肚臍,強迫我掀開上衣讓她玩弄

幸好只有在家裡才會這樣

最近開始在準備待產包與月子包

也開始擔心產後住院跟坐月子時

跟Domo需要暫時分離一段時間

她會不會難過想媽媽…

(怎麼寫一寫又寫到Domo這邊來了,Nemo的話題只寫了一小段!)

 

Nemo小寶貝

請妳一定要在媽媽肚子裡健健康康的待到至少38週後再出來

也請妳自己多吸收點媽媽身體內的養份

這幾個禮拜媽媽會不斷跟妳溝通的

妳一定要聽話喔

全家都在期待妳的來到

媽媽也只剩這幾個禮拜能享受懷孕時妳不吵不鬧

並在媽媽肚子裡盡情翻滾的美好感覺

我會愛妳跟愛姐姐一樣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