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3.JPG 

大約在Nemo 18週後

我害喜的程度已經大大降低了

那時本想上來趕緊補上Domo那幾個月的生活近況

無奈一方面還在摸索與Domo的相處之道

另一方面我的嗜睡仍持續著

有空閒時,也沒什麼心思再上來整理照片打文章

去年12月後

Domo與我比較常待在自己家裡

沒再每天帶去媽媽家了

也因此增加了很多只屬於我們母女倆的小故事

而我很怕再這樣懶下去

會忘記Domo曾做過什麼有趣的事

也會忘了她每個成長記錄

所以趕緊上來補上至今1Y4M的生活小重點

*************************************

OK,Domo在前幾天終於會走路了

前四天還需要我牽著手才敢邁出步伐

而前兩天就敢放手自己走

這兩天走上癮後,還不讓我牽手了

我的心好酸喔~這小鬼翅膀硬了,不理媽媽了

IMG_4868.JPG

我也會開始跟Domo說

日後會有個妹妹來陪她

要愛她也要照顧她

(她一直認為妹妹就是她自己,所以我都會跟她說:以後Nemo會來陪妳玩,當妳的好朋友)

 IMG_4998.JPG

她知道Nemo在我的肚子裡

每次我問:Nemo呢?

Domo就會過來摸或親我肚子,當然也會打我肚子…

 

因為考慮到Domo現在大都待在家裡

所以我們扔掉了兩大沙發椅

(當初姑姑給我們的是ㄇ字型大沙發

放在客廳後已經沒什麼可活動空間)

清出了一個小空間當Domo的遊戲區

IMG_5079.JPG 

(Domo頭髮很長了,我曾幫她綁過其它的造型,

但自從她抗拒我動她的頭髮後,我也就發懶直接抓一隻沖天炮了)

IMG_5086.JPG

在家自己獨自帶小孩後

才發現自己原先的一些觀念與想法都該修正

與Domo偶爾也會發生一些相處上的小衝突

但生活與心靈上

我都覺得好幸福好感激

感激188能讓我有機會能在家看小朋友的成長

感謝周遭有這麼多人幫助~

 

接下來就放上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好啦,其實是我忘了這幾個月還有什麼事,看照片說故事比較快)

 IMG_5031.JPG

(參加萬聖節活動時拿到的提籃,很好玩,今年還要參加!)

 IMG_5074.JPG

(Nemo五個月產檢時正好是聖誕節前一個禮拜,淡水馬偕佈置的很美,我們在那狂拍照…)

(別問我為什麼是孕婦抱小孩…因為習慣了…知道要拍照了就趕緊把小孩抓起來)

   IMG_5101.JPG

(學會走路後,很愛拿著我的包包假裝要出門)

  IMG_5119.JPG

(被她看到我在挖鼻孔…)

 IMG_5120.JPG

(這是真的,她挖完後整隻手不自覺放到嘴巴裡…)

 IMG_5131.JPG

(這時的我,Nemo快滿六個月了,我也開始臃腫起來了,

說真的,已經抱不太動Domo了,但還是希望能多帶她出門走走)

 

最後一張照片

~~註定要走諧星路線~~

 IMG_5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