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現在的Domo差很大~)

我在職場上所擁有的身份
將暫時告一個段落
十月後
我的身份將會是個全職媽媽~
(
這篇文章再不出來,大家都以為我又有了, 並不是因為有了二寶,才有這個決定)

 

這個想法在心裡其實已經醞釀一段時間了

真要追溯

可能在結婚時就有這個打算了

一直到真的懷孕

顧慮到家裡的經濟、老公肩上的負擔

以及想買房子必需努力存錢所以一定要有雙薪入帳

這個想法我只敢偶爾放在嘴上說說

 

直到Domo滿四個月後

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

(也許是Domo滿四個月前

都還只會喝奶、睡覺、哭鬧

那時還體會不出與小朋友相處的美好)

甚至後來開始準備副食品

我都希望我能每天親自餵她吃飯

看她吃我做的東西的表情

那該有多好

 

在確認自己一定要回家自己帶小孩的至少前兩個月

我不斷的試探老公

想知道他的想法

從一開始他帶著些許排斥

到後來的軟化

在這中間不斷的(不經意)跟他溝通討論

他的薪水與我的存款是否可以支撐一個家

買房子的計劃也可以延後(反正現在也買不下手)

但小孩的教養不能以後再說

經過將近兩個多月的(洗腦)溝通

188同意了

而我也正式向公司提出辭呈了

 

公司的工作將在九月底結束

到時我將擁有另一種身份

「全職媽媽」

這是我從小的夢想~~它就要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