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是父親節

也是Domo的農曆生日

這天我們要抓周囉


當天準備兩套衣服

後來紅色那件勝出

白色那件太大會露點

(Domo腳太窄買不到我滿意的鞋

所以還是穿我做的鞋鞋)


因為媽媽說這天小朋友不能在地板上

要有人抱著,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

真要爬爬,就在和室裡

反正就是腳不能碰地板

這樣以後才能好命~

所以我跟188都請假

準備好好伺候這位小公主

Domo好像意識到當天是她的日子

特別high

也不午睡了

所以我跟188都覺得超累

要一直抱著她

不然就是在和室裡要防止她往外爬



你們大家看看

每次給188拍照就會是這樣

其他人我都拍得這們好

為什麼我人是最小的

之後還有更慘的…
(多莉瑜竟露「如果」博版面,其他沒跟Domo合拍的阿姨們sorry囉
)


重頭戲上場了

我們準備了幾樣必備的東西

還偷偷放了「西八斗仔」(嗯,應該是希望有偏財運吧)


馬上衝向豬公存錢筒

而且不放,連摸了三次

都被叫錢嫂了(以後會像188這麼會守財吧)

(沒錯,Domo還是只會貼肚但快速爬行)



芹菜與蔥~我偷偷把芹菜放後面一點

希望Domo拿蔥

沒想到阿嬤竟拿芹菜猛揮要吸引Domo再抓

就這樣~Domo就抓了芹菜





在等生日蛋糕的慶祝時

這女孩餓到不行

狂嗑我要給她當蛋糕吃的米餅








此時燈光全暗

阿公抱著Domo吹蠟蠋時還差點燒到Domo的頭髮



來看看Domo的戰利品

(Lily姨的禮物沒拍到)







來說說那天讓我很不滿的事~


本來我拿著相機要攝影女兒抓周的過程

結果想想不對

這麼有意義的日子

媽媽我一定要入鏡

然後我就叫188攝影

結果事後我一看…請看下圖


全程沒拍到我的臉

多莉瑜還全程入鏡

看到時我真想罵188髒話然後叫Domo重抓

188還說主角不是我,不用在意…


不過我原諒他

因為…

他人生的第一個父親節~沒人鳥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