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集~

Domo的學習力也明顯增加

當你對著她眨眼

她也會有樣學樣的跟著妳眨眼

最近還學會唱「大~~~~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伊呀伊呀優…」

還會假裝要給我玩具

當我伸手去拿時

她卻快速把手縮回去並樂得大笑~


表情很多

很多表情實在是很醜又愛厚道樣

不過好可愛




跟爸爸感情很好

看到188出現都特別快樂

(媽媽嚴重吃醋)




188我恨你

你跟女兒的合照太多了

(可是我又捨不得不幫你們照…可惡的188)



(我以後一定要請別人多多幫我跟Domo拍照…哼)


(右上那張跟左下的照片~會不會太有小女孩的嬌羞啊)


(高鐵的常客??

這幾次坐高鐵,都已經快要有失控的感覺~會去挖螺絲、尖叫…)


Domo

最近很愛玩躲貓貓

即使在她眼前而已

只要跟她說「央」(躲貓貓發出的聲音)

她就會自己頭低低一下下

再抬頭對你笑~


已經快滿週歲了

真快

昨天還跟188在回味女兒剛出生幾天全身被包的緊緊的

現在已經會坐在那裡玩得很快樂~
這樣的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