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週的肚子)

懷孕六個月後
知道寶寶的聽力已經發展較完善
便跟188說
為了以後Domo能較認得把拔的聲音
所以以後睡覺前都要跟寶寶說睡前故事

第一天
188一直思索著要說什麼樣的故事
我都要睡著了
他還不快些講
我想不過就是故事
有什麼好想的
然後
188就問我都講什麼故事
我就說:
「有一隻老虎跟小白兔一起玩…」
188:「老虎會吃兔子吧,怎麼一起玩」
Mamie:「拜託,這是故事耶,認真個什麼勁呀你!」

然後我又繼續講故事:老虎跟兔兔想要吃香蕉…
188:「他們怎麼有可能會吃香蕉呀…」
Mamie:「你現在是想惹孕婦生氣就是了~這只是故事,就是要有創意啊」

然後188就開始他的故事:
「以前有四隻烏龜,他們很利害,就叫忍者龜,
他們的名字是:米開朗基羅、達爾文…,嗯…
他們的師父是一隻老鼠」
我提出了疑問:
「不是有四隻,另外兩隻名字呢?」
188:「那不重要啦…」
Mamie:「Domo好像不愛這個故事,都沒反應耶」
最後因為我一直提出疑問
惹得188惱羞成怒
誓言明晚要想出一個好故事

隔晚
Domo把拔的睡前故事開始了
「古時候有七俠,
所謂七俠就是林青霞、沈殿霞…
他們都是正義有一方」
這時我又提出了怎麼只有兩個「霞」?
188裝做沒聽見繼續說他的

我心想
這人是怎麼回事
專找自己麻煩
老是要講有人名的就算了
還講不出完整的
我女兒要是愛聽這種故事才有鬼咧!
不過為了讓188有信心能繼續講下去
我不得不跟188說
Domo北鼻很期待你明天的睡前故事喔
請再想些有創意及「有趣」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